【保養】搭配這個天然保養聖品,改善我不愛喝水的壞習慣,來自瓜地馬拉的黑檸檬,消暑兼顧養顏美容!

檸檬黑檸檬布雷顆.jpg

嚕比的另一個Blog♥
↓這邊會陸續新增很多踩點店家跟好東西分享
https://www.rubybabytw.com/


嚕比的Instagram (追蹤我不定時辦抽獎回饋大家)

檸檬小科普:
熟成發酵的黑檸檬是經過鮮採發酵90天 
他不在像生的檸檬一樣
非生冷或寒  
熟成檸檬是「溫性的」  
所以很適合我們的腸胃道,大小朋友都能喝
不會過度刺激唷

msr20180628013_5.jpg

▼幫大家開箱各種不同形式的黑檸檬

檸檬黑檸檬水 (9).jpg

**淺色殼的檸檬品項目前尚未販售喔**

但是因為他表面是乾的比較好拿起XD

▼黑檸檬的尺寸天生就比較小顆

檸檬黑檸檬水 (6).jpg

檸檬黑檸檬水 (3).jpg

 

想跟你們分享的是黑麻麻的黑檸檬還有檸檬粉

黑檸檬直接聞會有陳皮味,散發不刺鼻的香氣

檸檬黑檸檬水 (8).jpg

檸檬粉則是非常適合我這種懶妞兒

即泡即喝!

檸檬黑檸檬水 (5).jpg

富含豐富維他命C
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保留最原始的營養

檸檬黑檸檬水 (7).jpg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不喜歡喝水的人

最近開始接觸這個聖品之後

家裡隨時都沖泡一瓶黑檸檬水

(我是直接一顆黑檸檬丟進去然後放冰箱)

其實不管冷泡、熱泡都很好喝呢 

檸檬黑檸檬水 (4).jpg

喜歡喝酸酸甜甜的人還可以加黑糖或者是冬瓜糖下去調味

我有時還會搭配蜂蜜飲用直接變蜂蜜檸檬水

超級好喝!!

 

另外,將泡過的黑檸檬舀起來配紅茶包  
就是好喝的黑檸檬紅茶

(切記不能加熱過久,會出苦味_

檸檬黑檸檬水 (1).jpg

小小一顆有這麼多種喝法,太方便了

不只改善我不愛喝水的壞毛病,還兼具越喝越漂亮~~~

檸檬黑檸檬水 (2).jpg

對布雷顆黑檸檬有興趣,想嘗試的話

都可以撥打以下電話詢問喔:
0800-090-948


或是找以下親切的老闆和闆娘♥
0922028528 吳小姐
0960189562 蔡先生

 

生活小事都分享在 嚕比的Instagram

歡迎小窗跟我聊天喔♥

 https://www.instagram.com/yang1.22/

 

 

arrow
arrow

    Ŕuby嚕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