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20牙齒美白,為什麼別人的牙齒這麼白?原來我也可以!美國FastWhite齒速白,居家小心機

封面齒速白.jpg

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

 

↓點進去看介紹↓

美國FastWhite齒速白

他們家算是居家美白的大品牌了

其實早在之前我就是愛用者~

(不過當時是使用牙托型)

 

FastWhite齒速白 有很多款商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新款

「冷光牙齒美白系統」 現在下單還送$200折扣喔  FastWhite齒速白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4).jpg

內容物也非常簡單

美齒冷光燈*1

美白劑-薄荷潔白速配方*2

另外還有中英說明書對照(畢竟人家是美國來的嘛)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3).jpg

美齒冷光燈是要裝電池的

不用擔心!裡面原本就有附贈

他有個安全裝置→ 要先把兩顆電池都拔出來

將墊片拿起(半透明那個小圓形)

*有墊片在是不會導電的喔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1).jpg

再把蓋子旋回去即可使用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2).jpg

 

主機上面只有一顆按鈕

非常的直覺簡單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0).jpg

按下去就會發出神奇的藍光

(眼睛盡量別對視)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9).jpg

透明的這個部分就是牙托

牙托是要放入嘴裡咬合用的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5).jpg

美白劑就是這兩組針管 (薄荷潔白速配方)

針管上面有六個大方格

一次使用的量為一方格(一天一格)

牙托兩面都要抹上美白劑,所以上+下個別使用1/2格

這樣上下兩排牙齒才會都能咬合

***如果你覺得很難塗抹均勻,也可以直接將美白劑抹在牙齒上***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7).jpg

牙托的兩面都有凹槽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8).jpg

 

抹好之後就能直接開始使用拉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7).jpg

使用超簡單

咬住就對了~

 

美國FastWhite齒速白

 

而且超酷炫!!

直接發光呢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2).jpg

因為美白劑是薄荷潔白速配方

吃起來(?)

涼涼的不會覺得很難接受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6).jpg

第一次使用建議先咬半小時

嘴巴會有點酸

(可能我很專心咬著哈哈)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5).jpg

因為這組有兩支可以用12天

 

秉持實驗家精神

這篇文章我光紀錄就花了 兩周時間!

每天使用後都會做紀錄拍章留念

 

 

***你們知道嗎,其實紅茶比咖啡更容易讓牙齒上色😭***

我沒有抽菸的習慣,但是我非常愛喝飲料跟飲食重口味

例如:紅茶、咖哩、醬油…等

而且我爆炸愛喝紅茶&奶茶
所以其實我牙齒並不白

 

嗚嗚要露出最在意的黃板牙,好犧牲色相><

▼先給你們看看前六天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4).jpg

前六天心得:

其實第1到4天我都覺得差異不大

但是牙齒變很估溜的感覺XD

就是你知道,舌頭舔會很乾淨那樣哈哈哈

 

▼接下來是7~12天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3).jpg

我得覺得連續使用一周就有感覺牙齒好像比較亮了

跟朋友去吃飯還被問妳最近做了什麼保養(其實我是在家做牙齒美白)

 

然後到了第12天

再跳回去看第1天

這個已經是我認真刷牙都達不到的境界!

雖然沒有像明星那樣超級超級白或白到反光XDDD

 

但讓我笑起來更自信,已經很滿意了♥♥♥

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1).jpg

 

以CP值來說,這價格真的蠻好入手!

小資白牙首選♥

美國FastWhite齒速白

 

而且還有單賣美白劑的補充包

之後想維持就只要買補充即可

 

如果你是有需要約會、外拍、婚紗...等等需要白牙加分的場合

推薦你們,美國FastWhite 齒速白 真的超值得敗~~~

 

生活小事都分享在 嚕比的Instagram

歡迎小窗跟我聊天喔♥

 https://www.instagram.com/yang1.22/

 

 

arrow
arrow

    Ŕuby嚕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