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20 LINE更新了!還能放Instagram連結!這次改版的主頁居然這麼客製化,看完教學趕快動手裝飾一下吧♥

封面尺寸LINE.jpg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

通訊軟體更是不可或缺!台灣最大宗的通訊APP當然非LINE莫屬

日常生活溝通不能沒有它

 

其中最大原因就是擁有各式可愛貼圖!

台灣人到底多喜歡敷衍...痾不是XD

 

 

(雖然LINE常閃退那些挺討厭的,但不是我今天想討論的部分哈哈)

Line更新00.jpg

今天要來稱讚一下優點

剛更新改版的10.13.0

大大優化了主頁的顯示狀態

(沒錯,背景變成滿版了)

 

只有我覺得很好看嗎~~~哈哈

 

但這樣還不夠!

發現了一個新增的小按鈕「裝飾」

嚕比是水瓶座好奇寶寶

當然要手癢的來點一下囉!

 

哇~~~<<<<<我當時的心情

Line更新000.jpg

身為美化綠化控覺得很興奮呀~~~

 

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四個區域由左至右分別是:

1.內建主題(建議不要選,會把你的主題換掉)

2.購買貼圖(顧名思義你花錢買的都在這可以看到)

3.內建貼圖(這很有趣!等一下多做說明)

4.文字區

 

跳過1.不講

我覺得那個不好看(喂

 

2.購買貼圖

你所擁有的文字貼和貼圖都能在這選喔

Line更新01.jpg

挑好之後隨意擺放即可

能放大縮小,斜著放

但不能左右翻轉

 

3.內建貼圖

內建有分三個區塊,這幾個其實非常有趣喔

計時器、相框、社群

Line更新02.jpg

計時器可以設定日期

還能倒數~~

Line更新03.jpg

 

相框我就不特別說明了

選好像框後,能把手機內照片放上去

 

最讓我驚訝的是第三個"社群"

居然可以直接放上連結

太好玩了吧!

Line更新_200806.jpg

輸入你的帳號即可做好連接喔

這樣以後別人點你主頁都能直接點選到你的其他社群♥♥

 

 

4.文字區

一些可愛小標籤

可以自行輸入文字變成貼圖

Line更新04.jpg

 

好啦

是不是非常有趣的一次LINE更新呢

跟我一樣超愛客製個人風格的寶寶們可以動動手玩看看唷!

Line更新05.jpg

 

 

生活小事都分享在 嚕比的Instagram

歡迎小窗跟我聊天喔♥

 https://www.instagram.com/yang1.22/

 

 

 

arrow
arrow

    Ŕuby嚕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