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肉燒肉餐酒館封面.jpg

嚕比的另一個Blog♥
↓這邊會陸續新增很多踩點店家跟好東西分享
https://www.rubybabytw.com/


嚕比的Instagram (追蹤我不定時辦抽獎回饋大家)

【食記】南京復興的好吃燒烤推薦 發肉燒肉 2020餐酒館,IG爆紅美店推薦!

這間隱身在台北松山區老宅的發肉燒肉店

聽說可是IG爆紅,非常多人搶先來品嘗的打卡名店!

發肉燒肉餐酒館不只是人氣高,更是實力派!肉品都超優質

東西好吃,店員好帥(?)

超美的老宅外觀,第一眼就馬上被吸引

餐廳資料

【發肉燒肉餐酒】
電話:02-2711 3331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
營業時間:每日17:30-00:00
※建議先預約

發肉燒肉菜單

別忘了領取另外的優惠!

點我點我加發肉Line看菜單訂位領飲品招待券

 

餐廳小故事:

發肉燒肉餐酒
小時候在燒肉店打工的三個人
說好長大要一起開燒肉店
於是「發肉」誕生了 ! 🥩

 

那我們就來開箱發肉囉~~~

 

一進門就看到防疫必備的 美極品乾洗手 

▼大家要記得落實消毒動作喔

▼還有很多的發肉拍照舉牌,可愛

其實發肉店面是古蹟改建的

保留了原本的裝潢,整間店帶有濃濃日式風

屋頂很挑高,完全沒壓迫感

仔細看還會發現吧檯有座鳥居造型的梁柱!

漆成紅色的遠看有點像發肉的"發"

▼我去的時候剛好在萬聖活動,所以處處可以見到鬼滅的影子哈哈哈

貼心的發肉在店內備有多頭充電線

低電量恐懼症患者來這可以安心了

好接下來要講重點了

來吃肉!燒肉!肉肉肉!

看看菜單吧

發肉所有菜單/飲料單

另一本是飲料

 

選擇很多,酒類豐富,很適合下班來一杯

發肉10樣菜單-嚕比推薦(順序不代表名次)

  • 鹽蔥牛舌
  • 日本和牛
  • 美國Prime特選牛五花
  • 干貝漢堡
  • 和牛丼飯
  • 月見魚子醬海膽生牛肉
  • 雞蘭佛
  • 雞松坂
  • 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 炸雞唐揚

 

我們是公司聚餐所以是一群人來品嘗

等下會滿滿的肉類開箱,假如現在肚子餓慎入XDDDD

 

發肉連餐具都很漂亮喔

原本沾醬是檸檬汁,右邊那個是裝雞湯的碗(杯子?)

跟嚕比一樣是調味料控的人

可以請店員提供各種醬料!

▼蒜片給的超大方

雞湯可以續杯,而且超級好喝!

聽說是台南阿裕牛肉湯師傳授的湯秘訣,難怪忍不住想一直喝>//<

我跟同事都忍不住:再來一杯

 

第一道上來就是我不敢吃的生食阿阿阿阿

但是我今天已經抱著不能浪費,一定要戰勝挑食的心情來發肉XD

 

「月見魚子醬海膽生牛肉」

▼把蛋黃倒到牛肉上拌一拌

原本我在腦內已經預計這嘗起來會是恐怖的血味(???)

結果居然超級滑嫩,入口即化

而且完全沒有可怕的牛味!(大家知道什麼是牛味嗎)

很優秀耶,推薦本來就愛吃生食的人必點 σ`∀´)σ

 

再來是每日限量只有20碗的「和牛丼飯」

好幸福喔我居然吃到了

▼這不用多說,就是高級丼飯的感覺哈哈哈哈,超好吃

開場先來乾杯一下!

用招牌海鮮「干貝漢堡」乾杯!

說到這,不得不多稱讚發肉兩句

我是一個完全不敢碰海鮮的人,連生魚片都要煮熟那種(好浪費XD)

因為我很怕腥...

 

但是!他們家的干貝入口超級鮮!

一口吃,體驗整顆干貝在嘴裡化開的瞬間

腦海中自動浮現出大海的景色♥♥♥

此時肉品陸陸續續登場~~~

炭火也預熱中

發肉採用木炭烤肉 →真的很搞剛,但也是美味的秘密之一!

炭火煙燻才有的味道,讓肉品更多幾分"獨特風味"

不像直接給你用瓦斯加熱的那種只是煮熟而已

 

▼帥老闆基本上都會在店內陪你烤肉喔!

或是...幫烤XDDDD

.

.

.

詳細全文請至Ruby嚕比的發肉燒肉開箱看全文喔

發肉燒肉開箱傳送門


 

 

最後附上 嚕比的Instagram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

歡迎來信或Ins小盒子♥
rubybaby0122@gmail.com

我的其他文章推薦想拍浮誇系玻璃屋咖啡廳嗎?傳說中的水管咖啡廳就藏在淡水!「Binma Area 134」

arrow
arrow

    Ŕuby嚕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